怪人组

MXTX相关粉群麻烦绕道。
所爱CP和作品详见置顶
自娱自乐的当代典型铜仁女。

【乱七八糟的吐槽】重温了网飞的DD以及补了惩罚者

以下内容纯属个人XJB扯淡:

主要想谈的是剧版夜魔侠和惩罚者……但是我也看了两季杰西卡·琼斯(不得不说DTT演的真好,我讨厌死紫人了,非常非常非常讨厌,Jess杀他的时候我跳起来鼓掌)

和一季卢克·凯奇(制作水平平庸,但是相当有特色的作品,音乐很绝。看完我甚至有点爱上水腹蛇,响尾蛇完全不如水腹蛇有魅力。加上沙兹这角色看着超烦人的,除了全剧摘180回墨镜甩脸子外,他干啥了,他怎么能活这么久啊!)

加上悍联(精准的评论是,在四人汇合前拍的相当精彩…你以为四人合作了会更精彩,实际上你都不知道他们接下来要拯救这个城市还是要互相撕逼到死。棍叟基本等于强行便当,全程暗示Matt会为爱献身,最后果不其然上演了一段情意绵绵的“打斗”和毫无代入感的殉情……幸好没影响DD第三季)

还有几集铁拳……铁拳的神奇魔力在于能让我看的火大……Danny这个角色就,很小孩子气,说风就是雨的那种人,好想让Harold分点脑子给他……女主角也……相当一般……我都想站队青梅竹马了。

咳咳跑偏了……总之继续吐槽DD和罚叔……总而言之我变成zqsg的CP🐶了(……)

其实我倒是,一向是CP洁癖……结果DD这剧意外魔性,我整个邪恶混沌了。理论上说我吃官配MattKaren,官推FrankKaren也okay,最后就是罚D。

(我明白磕MattFoggy的朋友,只是我更喜欢强强类型。至于罚叔单人剧,我真的很不喜欢Billy在背后干的那些事。

罚D是最优解。

现在补DD第二季中,我自从几年前完整看了一遍第二季后,告诉我自己这剧我绝对受不了看第二遍……我对第一季评价高是因为剧情很紧凑发展地很有逻辑性。

第二季我本来期待的是罚叔作为一个元素出现给三人组的搭配加入新的活力,首先因为第一季里面出现的各种犯罪团体都在Fisk的体制里面,太秩序了……由罚叔引入的各种黑帮事件倒是很新颖了。

我对第二季的期待:DD和罚叔的道德准则碰撞&Karen的高光时刻&一边调查真相一边是罚叔和Fisk的狱中交锋,最终三人组打败邪恶DA赢得辩护(不赢也没关系总之DA吃瘪就行)。

本来进行的很顺利……直到Elektra出现,然后剧情就和一辆刹车坏了还以200码飞奔在高速公路上的大卡车一样。

开始的我:Elektra这个角色的个性非常强,很好。DD有黑历史,挺好。反正角色都要成长嘛,move on 就完事了。

……等等,说好的move on呢?Elektra咋这么自私呢???人家都说了他有自己的生活了,他有新女朋友,他有这么严肃的案子……嘭一下全炸了。我都不纠结DD抛下案子因为Elektra棍叟和手合会纠纠缠缠了,那么狗血的现女友撞见前女友在你家的剧情居然真的发生了???

第二季后接捍卫者联盟,里面的DD因为Elektra变什么样子我就更不想回忆了,第二季出了这么多乱子,我想手合会背后的阴谋肯定很震撼很重要……

看完悍联最后2集的我:NMD不就是纽约地下有条龙骨头吗,我还以为真的打开啥新世界大门呢???几个活了两三百年的头目就为了磕骨粉续命啊?还servelife itself呢,差点我都被骗了,还以为不愧是古老组织B格蛮高的。

一想到第二季刹车失灵的原因就是为了这么一点点屁事……我好气哦。

所以重看时,罚D对我来说变成Elektra出现导致MattKaren炸了,间接推进FrankKaren后我唯一的精神寄托了(草)。没有罚D我很难坚持看完第二季……

PS:2017年第一次看夜魔侠第二季的时候我稍微磕了一下罚D,看了两篇PWP就没了。当初因为不了解罚叔这个角色又被后面法庭戏和爱情抓马同时进行吵的脑子乱,磕罚D和给自己打镇静剂似的。


嘛……正在留学中,无聊就回头看剧……一看,这俩人还得了?赶紧地补访谈关注演员的SNS,顺便买了漫画。

现在的我:我好了我升天,罚D是真的,我爱了。

I stan 💀😈完事了。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人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