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组

MXTX相关粉群麻烦绕道。
所爱CP和作品详见置顶
自娱自乐的当代典型铜仁女。

  一直想说我是加百罗涅中心(不说D中心以免被当抚慰)我的本命推和本命产品是固定的,MBS的过去和现在都是基于这个取向而创作的。

  即便在我是马家推这个故事的角色关系链的核心是D的前提下,我还是选择放弃在指南里预警可能出现的原作角色的范畴,因为后续剧情可能会有需要&彻底拒绝其他角色组合的潜在化学效果是盲目的是愚蠢的……不过我已经不打人物tag很久了就算真的会出现原作角色且有一定戏份,毕竟我理解MBS对原作角色粉丝来讲不算“饭”一样的东西也没有到为了曝光厚着脸那么做的程度。

评论

© 怪人组 | Powered by LOFTER